張若凡2月29日將舉辦新專輯「dopaMINE我,她」音樂會,19日舉行簽票會以及與歌迷的私密小尾牙,好友許莉潔也到場力挺。2人目前都單身,許莉潔送上特製的愛情御守與日前去霞海城隍廟求的紅線,祝福好友能遇到一個很好的人,「求兩條紅線是希望我們都能在事業上有好的人緣、也都有好的姻緣。」張若凡談到擇偶條件,「希望能夠找到很聊得來,可以跟我聊電影的人,聊電影就可以往內心延伸。」許莉潔則表示:「我希望能找到可以聊得來又有幽默感,可以一起去健身的對象。」她們在台上合唱對方的歌曲〈已經結束的〉、〈你愛這樣的我嗎〉,獲得好評,張若凡提到跟許莉潔是在《聲林之王》比賽結束後才彼此熟識,許莉潔日前已完成自己的音樂會,分享經驗時,許莉潔說張若凡是很容易緊張的人,「其實我那天也是超級無敵緊張,可是當妳唱到第2首時,就開始覺得在台上很愉快,看著台下的歌迷跟著妳一起唱,就忘記緊張的感覺了。」張若凡笑說:「那我要慎選第2首歌,要選1首簡單一點的歌了,今天音樂分享會先唱幾首,到時演唱會就不那麼緊張。」張若凡選唱蕭敬騰〈疼愛〉、周興哲〈如果雨之後〉,獲得許多掌聲,她說:「我是一個很害羞的人,是參加比賽後才比較有膽量的,今天除了粉絲來看我,姊姊一家人也都來支持我。」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高清a片直播網 視訊聊天 試玩賓果 幸運賭博 試玩水果盤 美女情色影片下載 露點貼圖區 深夜大主廚 鬥地主遊戲 比基尼辣妹圖片 a片寫真 a片女優激情視訊 線上輪盤 色aio交友愛情館 a片免費試看 免費免費線上成人影片 女優美腿自拍 免費成人a片直播 免費紅利 免費視訊秀短片 情色成人小遊戲 真人博弈 成人影城 一葉情貼圖片區 本土免費自拍影片 色姐姐 即時賠率 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脫衣視訊 辦公室戀情 免費視訊情色 亂倫俱樂部 嘟嘟情人色網 運動博弈 私拍美腿露點 天空交友聊天室 免費自拍圖片 聊天室 骰子輪盤遊戲 網路正妹 成人光碟 試玩賭博 伊莉論壇 通博輪盤 免費甜心寶貝直播貼片 送獎金獎勵 亂倫小說 色界無極 色情漫畫 試玩龍與虎 試玩骰寶 通博娛樂城 OL爆乳混血美女 聊慾型變態 美腿 龍筋保養吹吹樂 熟女交友聯誼 成人搏奕 免費小遊戲 成人玩具 情色影片線上免費看 真人百家 試玩21點 九州娛樂城 射精就是快樂 走光顏射 運彩報馬仔 拓網交友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通博真人百家 台灣kiss情色文學區 成人交友網 視訊正妹帳號 視訊交友聊天室 交友留言板 馬上賭博 激情視訊辣妹美女 性愛 網路主播影音視訊秀 即時比分網 美腿情文學區 線上賭博博弈 透視裙底淫照 成人a片 拉霸遊戲 視訊下載聊天 18成人 殺很大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 成人無碼DVD光碟 色a漫 正妹圖片 性感內衣秀 色a383 免費交友聊天室 080聊天室 淫女交流 免費正妹自拍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網 大老2 性感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pefec5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